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守望先锋】【R76】今天的死神也在斯托卡

现代AU,跟踪狂莱耶斯×单亲爸爸莫里森



第三十六章

 

“爹地!”一大早,楼上就传来了少女惊喜的呼喊声。莫里森拿着锅铲的手一顿,随即笑眯眯地将平底锅里的煎蛋翻了个面。

之后又是快速的啪嗒啪嗒下楼声,哈娜光着脚奔到了厨房门口,怀中还抱着那个大号洋葱小鱿,语无伦次说道:“爸!小...小鱿!你看!是小鱿!”

刚睡醒的哈娜头发有些凌乱,因为兴奋和剧烈跑动,脸蛋有些红扑扑的。莫里森看了眼哈娜光着的脚,有些无奈叹气道:“哈娜,把拖鞋穿上,别着凉了。”

“我知道知道!爸你看!小鱿!还是前阵子那个已经绝版的!”哈娜狠狠抱紧洋葱小鱿晃着身子,洋葱小鱿因为她大力的动作表情略微变形,看起来像是要窒息的样子。

“谢谢你老爹!我超爱你的!”哈娜已经抱着洋葱小鱿开始转圈圈了。

“别谢我,要谢就谢莱耶斯叔叔吧。”莫里森将煎好的两个煎蛋铲到一旁的瓷盘里,又将准备好的培根放进锅中。

“咦?为什么?这是他给我的?”哈娜停下兴奋的自嗨,将下巴埋进洋葱小鱿的后脑思索了一下,“唔...你们两个昨天出去了?约会?”

莫里森点点头,将灶火开大了些。

哈娜惊喜叫了一声,一双乌黑的眼睛滴溜溜地打转:“你们终于互相承认恋人身份了啊...”

莫里森的身子又一停顿,然后用锅铲将培根翻了翻:“没有。”

“诶——那你们还没确定关系啊?”哈娜拖长语调说道。

“一定要说出‘我们做恋人’或者‘我们在一起’,才算是确定关系吗?”莫里森淡淡说。

哈娜有些疑惑偏偏头:“不...不需要?”

“有些感情不一定要挑明,大家都心知肚明就好。”莫里森笑着拍拍哈娜的头,少女迟疑着点点头。

“好了,去洗漱一下,然后吃早餐。”莫里森关掉火,将培根放到盘中。

等哈娜整理完毕做到餐桌边,洋葱小鱿也被她放在了旁边的座椅上。她把洋葱小鱿摆正方向,将装着可口早餐的瓷盘放到洋葱小鱿面前,用手机给洋葱小鱿照了张照片。“爸爸,那你是真的有打算和莱耶斯叔叔好吗?”哈娜在手机上按了一通,然后将手机放到一边吃起早餐。

这个问题来的直白,莫里森吃着煎蛋不说话,轻微点了点头。

“哎!不是说两个人在一起,要先互相有一定的了解吗?爸爸你和莱耶斯叔叔认识了也就三四个月吧?”哈娜叉着培根,小心翼翼问道。

莫里森将口中的煎蛋咽下,切着培根说道:“其实我和莱耶斯认识了有十几年了。”

“啪!”培根摔回了盘里,哈娜拿着叉子的动作僵住,嘴巴微张露出吃惊地表情。

“在军队那会儿我们就认识了,不过不太熟悉,我连他长什么样儿也没见过,直到最近才知道是他。”莫里森耐心解释。

“等等等等!”哈娜手指捏着眼间的鼻翼,紧闭双目,另一只手挥着示意莫里森先别继续说话,“你们老早就认识,而且这么多年后重逢也知道对方的身份?”

莫里森点点头。

哈娜脸色一阵白一阵红:“什么嘛!你们一直两情相悦嘛!”然后她用叉子狠狠戳起培根,塞进嘴里泄愤似的猛地嚼着,腮帮子鼓鼓的。

“不要乱用词啊哈娜。”莫里森叹气,是否一直“两情相悦”他不知道,但他明白重逢后他一直是在意莱耶斯的。

“我要去一趟公司,吃完早餐记得把盘子放进洗碗机里,上学别迟到了。”莫里森解决完自己那一份早餐,叮嘱哈娜几句便出了门,哈娜敷衍应了几声,依旧闷闷不乐。

而在对面屋子的二楼,一夜没怎么睡好的莱耶斯端着杯速溶咖啡倚在窗边,目视着莫里森离开。屋内亮着屏幕的电脑上正切到推特页面,最新消息来自哈娜。

一张图,里面是坐在餐桌边的大号洋葱小鱿,洋葱小鱿面前摆放着装着煎蛋与培根的瓷盘,还有一杯柳橙汁。图外哈娜还配了一句话——“早啊各位!美好的一天的从爱心早餐开始!PS:谢谢黑叔叔的礼物!”

这条推发了也就十几分钟,但下面的评论已经上百了。哈娜的粉丝不是在问好,就是在哀嚎这个新冒出的“黑叔叔”是谁。

莱耶斯喝了口速溶咖啡,这口味比起手工磨制的差远了。皱了皱眉,莱耶斯将咖啡端到厕所倒掉,回到房间后关掉了推特页面,转而点进了守望先锋游戏界面。

 

莫里森抵达公司时,温斯顿不在办公室里。安娜告诉莫里森,温斯顿家附近的岛田超市进购了一批优质花生酱,温斯顿一早就去等候购买了,所以由安娜向莫里森告知昨日的会议内容。

“圣诞节活动?”莫里森翻看手中的计划书,上面的内容总结起来就是会推出一个新的占点地图和一批与圣诞主题相符合的角色相关设计。除了开圣诞箱子,也可以通过金币购买皮肤、人物特写等。

“现在还在万圣节活动期呢。”莫里森微微叹了口气。

“只有两个月了,不算早了。”安娜泡了两杯咖啡,将其中一杯摆放在莫里森面前的桌上,“提前做完工作提前放松,美那边还等着你进行新地图构思设计好让她的小组作画呢。”

“我知道。”莫里森往后翻了几页,这本计划书内容还比较粗糙,各项项目进程只略微说了个大概。

“好了杰克,别皱眉,我知道你接下来想说什么。毕竟你才是策划。”安娜坐在莫里森对面,举举手中的杯子示意,“温斯顿让你依这个半成品做个较完整的计划,三天后的早上他上班前新的计划得躺在他的邮箱里。”

莫里森将手中的纸张放到桌上,端起咖啡抿了一口道:“除了新的计划,做完后我还得加紧准备新地图制作?老天,温斯顿什么时候才能将这些工作分开来。”

“呵!团队刚成立那会儿不就这样么,每个人都揽了额外的工作范畴。温斯顿信任你这个老伙计!别人要想接这个任务他还不给呢!”安娜笑道,“你可得合理安排接下来的时间,我记得你在‘暗影守望’小队里?已经进了十六强了?”

莫里森点点头:“明天下午就有比赛,十六进八。”

“哦——那可得好好准备。”安娜说道,末了停顿一会儿,凑近了些压低音量问,“你昨天的约会怎么样?”

“还不错。”

“是那个叫‘黑叔叔’的人吗?非裔?”安娜问。

“黑叔叔?”莫里森有些摸不着头脑。

安娜掏出手机翻到推特:“瞧!小哈娜提到的。”

“这个呀...”莫里森笑了几声,“他不是非裔,是拉丁裔,叫加布里尔·莱耶斯。”

“加布里尔·莱耶斯...莱耶斯...”安娜单手撑着下巴想了一下,“那个‘暗影守望’的队长?”

“你知道?”

“当然!杰克你不怎么关心这些,所以可能不知道他很早就是我们的游戏玩家了,从我们团队出品的第一款游戏开始,他就在了。”安娜说道,“他成立‘暗影守望’后从不缺席我们的游戏的相关竞赛,前些年还打败过我们公司内部组的战队,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挺深的。”

莫里森回想,前些年确实有段时间他到公司时听到别人天天议论某个战队,说是打败了团队内组着去娱乐一下的战队。当时莫里森除了游戏初期内测,一般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对这些也就不大感兴趣,了解的不多。没想到其实那么早两人就有所交集了。

“没想到你们两个会走到一起,我之前还想着要不要给你搭个红线找个对象,结果你已经解决这个问题了。”安娜笑道,眼里满是欣慰,“上次烤肉聚会时我就在想‘莱耶斯’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耳熟,后来查了一下发现他就是‘暗影守望’的‘Reaper’,而且你们居然还成了邻居。”

“我也蛮意外,这其中的事还挺多的。”莫里森道。

“什么时候把他带出来让我仔细瞧瞧?”

“一定,不过这段时间可能不行。”莫里森站起身,拿起桌上的计划纸张晃晃,“这两天可有的忙,我得回去加紧工作了。”

 

 

 

 

瑞破跟踪日记摘录其三十六

 

明天有比赛,我们肯定赢。

冠军也会是我们的。

麦克雷这个混小子,叽叽喳喳吵死了,如果系统能自动过滤废话就好了。

他好像和哈娜在同一战线,哼!根本用不着他们两个小屁孩儿操心。

我会拿下莫里森的。



tbc.

有谁能推荐酒给我吗?要那种不太烈的,喝起来醇香后劲儿足的。我不怎么了解酒。


评论(21)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