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MHA】【麦相】对手的学院生活十题

 同期组布雷森特·麦克 ×相泽消太!

写完学院三十题后想了想觉得依两人的个性一开始应该不会很融洽,所以有了这篇。

文风再次突变我的锅!OOC我的锅!

梗来自三十题吧的亡者归来

 

 

 

 

 

1.做清洁时用扫帚互相攻击

 

相泽消太发誓,他从来没有主动去招惹过麦克,但对方就是和他不太对盘。

 

你忘了开学典礼时嫌吵消了他的个性吗?二年级的香山学姐在一旁补充。然而当时开学典礼上犯困迷迷糊糊的相泽根本不记得自己消了谁的个性,只知道后来有个戴墨镜的家伙一直找自己的碴,比如现在。

 

“Hey!相泽你还没有打扫完吗!”操场上,麦克用个性开着大音量从相泽面前跑过,手里拖着的大扫帚将相泽扫到一起的落叶打散。

 

没关系,很快可以扫回来。相泽抽搐着嘴角重新打扫。

 

“Hey!相泽我都拿到簸箕了你还没打扫完么!”手里拿着簸箕冲回来的麦克将相泽又聚起的落叶再次打散。

 

绝对是故意的,不能忍。相泽想。

 

后来在操场上打扫其他的同学回忆说,用扫帚打起来的两人打翻了好几桶用来装落叶的垃圾桶,被路过的校长根津罚两个人打扫完了操场。

 

 

 

2.偷偷把垃圾放进对方的抽屉

 

虽然相泽懒散不注重清洁,但不代表他能忍受自己抽屉里满是垃圾。看见以前喝过的吸吸果冻包装袋和其他零食口袋塞在自己抽屉里,相泽第一时间转头看向坐在邻桌的麦克。

 

麦克说相泽你看我干嘛又不是我干的。

 

相泽说我又没有说有人干了这事你干嘛不打自招。

 

麦克说好吧是我干的你想怎样。

 

然后相泽说把垃圾都扔进来吧拉着麦克的衣领将后者的头塞进了自己的课桌抽屉。

 

 

 

3.在对方课本上乱涂乱画

 

上课时打瞌睡的相泽突然清醒发现摊在面前的课本上被人用笔写了大大的“SB”两个字母,然后他二话不说抓过一旁窃笑的麦克的课本用笔认真写下“F-u-c-k”。

 

麦克扯回自己的课本后两人你来我往在对方书上尽可能写下画下带有侮辱性的词或画,最后因为动静太大被老师轰出了教室。

 

 

 

4.藏起对方的作业本

 

早上进教室发现麦克的书包在椅子上人却不在,相泽就将麦克的作业本收了起来。

 

交作业时看见麦克焦头烂额找作业本,相泽心想自己不能做个卑鄙小人就偷偷还了回去。

 

哦,对了。还之前相泽把麦克写的答案全擦掉了。

 

 

 

5.考试时故意把纸条丢到对方桌上

 

在纸条落到自己桌上时,相泽就知道被监考老师发现了。

 

相泽的功课虽说不上拔尖,但也不需要靠这种手段来提高成绩。所以在监考老师走过来前,相泽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又将纸条扔回了麦克桌上。

 

然后那堂考试两人都得了零分。

 

 

 

6.趁对方站起来发言时拉开对方的椅子

 

相泽觉得自己不能总处于被动状态,得主动出击,所以一次麦克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相泽就拉开了麦克的椅子令后者坐下时摔在了地上。

 

以此为序拉开了一场斗争。

 

凡是上课起立两人都去拉对方椅子,在食堂吃饭对方坐下时拉椅子,礼堂校长讲话时对方坐着也拉椅子,到后来只要与椅子有关,两人都互相戒备着。

 

班长看不下去说你们两个不要这么幼稚椅子是无辜的你们快和好吧。

 

两人问怎么和好。

 

班长说这里是两把椅子你们一起坐下去然后握手言和吧。

 

两人说好啊好啊然后快要坐下去时同时踢开了对方的椅子摔在一起。

 

 

 

7.偷袭!

 

似乎关系真的变得十分恶劣,一天不吵一架都觉得生活少了什么。后来光是天天吵架已经满足不了平淡的学院生活,两人的拳打脚踢也渐渐出现在众人眼中。发现对方但对方没有发现自己,用拳头揍上去或用脚踹过去偷袭便成了一种打招呼的方式。

 

同行的人一开始还会因为两人的举动吓一大跳,后来只要麦克和相泽打起招呼就都默默抛下两人离开了。

 

反正打起来的麦克和相泽眼里只有对方,再管不了别人了。

 

 

 

8.拉对方裤子

 

这其实是个意外。

 

打架时相泽不小心拉下了麦克的裤子,然后双方都红了脸,等麦克拉好裤子两人都没心思继续打了。

 

蹲在墙角处冷静时麦克想了想说我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相泽说你哪里吃亏了。

 

麦克说你把我看光了我却没有看到你的。

 

然后很多同学听到麦克的大音量叫嚣相泽脱裤子给他看并追了相泽一个中午。

 

 

 

9.惨遭全班起哄在一起

 

教室里,麦克和相泽起争执并将后者按倒在地骑在身上时,全班都突然沸腾了。在一起的呼声之大连麦克的嗓门都得败下风。

 

慌忙逃走的两人躲在天台遇见了香山学姐。香山听说了发生事情的经过后问你们两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

 

相泽说我们的关系并不好啊你看我们天天打架。

 

麦克说是啊是啊我被相泽踩碎的墨镜连起来都能绕雄英两圈了。

 

香山说你们关系不好干嘛还一起逃到天台来,关系不好为什么总在一起吃饭,关系不好为什么要天天凑一块儿。

 

两人面面相觑说因为讨厌他啊。

 

香山说你们放屁你们是喜欢对方。然后留下表情如五雷轰顶楞在原地的两人吹着口哨走了。

 

 

 

10.恶作剧之吻

 

自上次被香山学姐刷新三观后麦克和相泽都觉得世界变得不一样了。喜欢对方这句话像是余音绕梁久不去。

 

思绪变得混乱两人都试图暂时避开对方,但每每总在校园里相遇。两人都习惯于出没于同一处了。

 

这下就尴尬了,甚至有人跑来问,说是不是闹了别扭啦不要生气啦快点和好啦。

 

坚持了几天互不打扰,最后麦克憋不住跑去问相泽说我们不要闹别扭了和好吧。

 

相泽说谁和你闹别扭了谁要和你和好了。

 

然后两人就真的闹了别扭。自此校内少了两人的打闹众学生一致表示觉得生活无聊寂寞了不少。最后还得请出香山学姐。

 

学姐说晚上我请大家唱K实则搓红线当月老,然后来了一大帮子人看热闹。唱了一半学姐说要玩国王游戏人数有限,众人一致把不想参加的相泽推了出来和积极的麦克一起玩。

 

玩牌知道如何高明抽老千的学姐在卡片上动了手脚,然后循序渐进引导众人让麦克和相泽从简单的肢体接触开始发展。玩到后来学姐觉得时机成熟了学姐要放大招了,学姐抽到了国王直接念道麦克和相泽的卡片让两人接吻。

 

众目睽睽,麦克上手就按着相泽的头吻了上去。然后大家来不及欢呼相泽就跑了。

 

学姐急了踹了一脚愣在原处的麦克,后者慌忙追了出去。

 

不得不说相泽跑步速度真不是盖的,麦克追了半天气喘吁吁最后扯着相泽飘在身后的束缚带才把相泽逼停。停下后相泽一个转身就要揍麦克,麦克脸上受了这一拳然后将相泽紧紧抱在了怀里。

 

麦克不顾相泽挣扎说我想了很多天,然后明白了我对你的感觉。

 

相泽徒劳发动个性瞪着个红眼睛不说话。

 

麦克颤抖说我们和好好不好,我觉得香山学姐说的很对。

 

相泽不挣扎了就这么看着麦克。

 

麦克说我和你闹就是因为我喜欢你。

 

相泽脸开始红了。

 

麦克说刚才那一吻他们起哄不算数,你同意我重新认真吻你一次吗?

 

相泽脸通红,解除了个性视线乱转但就是不推开麦克。

 

然后他们就在夜晚无人的街道上接吻了。算是认真的初吻。

 

仅隔一个街道全部同学都躲着听墙脚,香山学姐欣慰说我这个老妈子也算当到头了。

 

 

 

END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