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沃尼】下雨天

下雨天,和杀(jie)人(wen)很配哦!


----------------------------------------------

0.

“你好,这里是便利屋…请问有何会干?”


1.

“喂——尼克!有活儿了!”沃里克缓缓穿上外套,冲着刚从里屋出来的尼古拉斯喊道。

尼古拉斯瞥了一眼窗外,打出手语:『在下雨。』

尼古拉斯刚洗完澡,水珠还在沿着湿漉漉的发梢滑下,所以他不怎么想再出去接受雨水的洗礼,况且上午他们已经完成了四个活儿。人不可能总是维持着高强度的运转,身为黄昏人种的尼古拉斯暂且不提,要知道,晚上沃里克还得接客呢。为了使客人满意,沃里克需要留有一定的体力与精力。

『是谁?』

“茶渡警官。”

『重要吗?』

“不算重要。”

『拒绝掉。』

“喂喂…”沃里克从PALL MALL的盒中抽出一支烟叼上,微笑说道,“当是出去逛逛,顺便干活儿…说不定还能让茶渡请吃一顿晚饭。”

尼古拉斯撇撇嘴,直直盯着沃里克的双眼,但后者的眼神却飘忽着,顺着那从尼古拉斯脖颈处滑落的水珠,沿着还未穿上衣的身体一路向下,最终隐没在裤腰处。

“好啦!”沃里克收回视线,手指着尼古拉斯说道,“快去穿衣服,茶渡他们还等着呢,虽然迟到也没什么关系。”

满不情愿,但尼古拉斯还是转身进里屋去拿衣服。沃里克跟在后面,看见尼古拉斯手里拿到的衬衫吃惊喊道:“喂呀!那可是我的。”

『在下雨。』尼古拉斯打出与之前一次同样的手语,然后利索穿上了衬衫。

沃里克身型比尼古拉斯大上一圈,所以他的衬衫套在尼古拉斯身上显得有些松垮,但不碍事,只要整理好就会很合适。

“有什么关联呢…那件还蛮贵的,”沃里克挠挠头发,看见尼古拉斯找到的外套再次喊道,“嘿!那也是我的!”

穿好外套后,尼古拉斯才回应道:『在下雨。所以穿你的。』

“尼克…”沃里克无奈说道,“算了,随你吧。”


2.
雨水汇集着朝低处流去,这条街的秋雨总是十分阴冷。深僻的小巷中传来喊叫与呻吟,在又一轮拳打脚踢声后归于只剩雨滴落的宁静。

逼仄的墙角处,三个年轻男人坐在地上捂着鼻青脸肿的面部或其他受伤部位,颤抖着向面前的人求饶。

“啊…怎么听不懂呢?我在问你们的货源在哪儿…或是告诉我你们老大的名字也行啊…”沃里克撑着黑伞叹气说着。

一柄黑伞能遮蔽的面积太小,尼古拉斯仍有半个身子暴露在外面,所以他朝前跨了一小步站在沃里克身前,这样一前一后就都不用淋雨了,而且因为身高,沃里克也能从尼古拉斯肩膀处露出脸来。

但正因这个动作,地上的三人更受一番惊吓,害怕尼古拉斯再次出手。

“不不不!我…我们是真不知道啊!只有一个中介人而已!”

“现在的年轻人啊…”沃里克摇摇头,虽然地上那几个二十几的年轻人露出一副真切的受惊模样,但毕竟资历不够,之前还认不出牌子叫嚣着上前搏斗。看来是刚入这条街的新人,竟然已经大胆到去街上兜售货物了。

“我这个搭档啊…可不是很有耐心,”沃里克将手搭在尼古拉斯肩上缓缓说道,“现在是下雨天,他的心情更加糟糕了。”

“这条街的规矩,看来你们还没有弄明白啊…身后那个老大,没有教过你们吗?”

沃里克将头从尼古拉斯脖子旁朝前探去,用手指戳戳后者的脸引来视线,慵懒说道:“呐…小尼克,不觉得下雨天…和杀人很配吗?”

尼古拉斯咧嘴坏笑,凛冽的目光盯住猎物般看向地上的人。左边那人立马颤抖着用变了调的嗓音喊道:“他叫盖洛!查尔斯·盖洛!”

另外两人吃惊盯住同伴,后者大叫:“我还不想死!我…我不想干了!我要离开这里!”

“哎哟哟!”沃里克声音中透着怜悯,眼里却没有一丝同情,“现在快跑的话那个公鸡说不定还追不上你的。啊!他也自身难保了呢。”

“走啦尼克!”沃里克转身向巷外走去,尼古拉斯立马跟上想要躲进伞下,没有再给予身后的人一丝注视。


3.
“不算多啊…”沃里克清点着刚拿到的报酬,伞则由尼古拉斯拿在手里,“不过还是去吃顿好的吧,顺便也给爱丽克斯带点。”

尼古拉斯没有吭声,甚至没有去读沃里克的唇语。

“半边身子淋湿了诶…”沃里克抱怨道。伞拿在手里总会不自主想将自己遮盖完,所以经常会慢慢朝自己倾斜,更何况尼古拉斯专心走路,察觉不到沃里克的抱怨。

“我说…”沃里克点点尼古拉斯的肩,后者转过头后说道,“我都快完全暴露在雨里啦!一把伞真不方便…”

『没办法。爱丽克斯去驻唱带走了另一把伞。』

顿了顿,尼古拉斯快速比划道:『这件衬衫和外套不是很贵吗?要保护好。』

“不是这样用啦…”

沃里克挠头叹气道,突然将手猛地一揽,把尼古拉斯带进了怀里。

“看!这样紧靠着的话…就勉强都可以遮住了吧!”完了还低头冲尼古拉斯笑了几声。

『太麻烦了。』

“嗯…好像有点…”沃里克摸摸下巴,然后接过了尼古拉斯手中的伞,“这样伞的高度就合适了!”

『不是指这个麻烦。』

“好啦!我们走吧!”沃里克无视了尼古拉斯的手语,依旧紧紧揽住后者。皱皱眉一副不爽的表情,尼古拉斯还是没有挣脱开,维持着别扭的姿势前行着。

小时候似乎也是呢。再困难的处境,也是揽住对方的肩,一同努力前进着。即使身负更多的伤痕,也要牢牢抓住对方。那时,他们只有彼此。

“呐…小尼克。”

『?』

“我听说…下雨天,和接吻更配哦!”

『…』


4.
爱丽克斯:“你怎么完全淋湿了?没有带伞吗?”

沃里克:“啊…只是被踹出伞下了。”

尼古拉斯:“…”

----------------------------------END

下雨天,和踹人也很配哦!

PS:不到一米七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PPS:小尼克还没有我高好开心"o((>ω< ))o"


评论(3)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