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带卡】出门左转有家精神病院.02.

此文一不小心把土哥写成了神经病,真不好意思。其实他很正常。

卡卡西的设定是“迟钝”,各种方面的“迟钝”,但脑子其实还是很好使

有时候会觉得,智商很重要。



还幼时 I


(锅里有火腿和煎蛋,中午如果肚子饿了冰箱里有速食,用微波炉加热三分钟就行。晚上有可能不回来,不要乱跑哦。——父朔茂)


啊啊...从搬来这里有多久了?还不到一星期吧?但感觉除了第一天打扫、整理房间,就没有再见过爸爸的样子。爸爸因为工作,被上司调派到了这个城市,住在离城市中心颇有些距离的郊区。虽然是郊区,但因为城市改善建设,只要出门顺着外面的宽敞大道向右直走,也就一个多小时的走路行程便能到达城市密集地带。


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什么的,是依着爸爸的速度计算的,换作我,应该得两个小时吧。毕竟成年人的步伐比六岁孩子的步子大得多。


算起来,已经是第四次了呢,经常搬来搬去早就没有了当初的新鲜感。托总是搬家的福,我至今没交到特别要好的朋友,因为待的时间不长,根本没法和别的孩子有机会好好相处一番。还有一个,是爸爸超级担心我的交友,每到达一个地方,我接触了哪些孩子他总要发问一番,帮我筛选适宜相处的人。所以啊...我根本没法和别人正常相处啊!还在之前待的地方听到了类似“冷淡”、“孤傲”一类形容我的词,我其实很想和同龄人一起玩耍啦...


但和同龄人一起玩耍交朋友的小心愿似乎也不能实现了,因为是郊区,又是开发中,附近很少有居民,像爸爸这样住到郊区的人毕竟很少。


人少不安全,发生了什么很难被别人知道,爸爸便限制了我的出行,我至今没有出去到附近走过,只是在搬来第一天匆匆瞥过家的左边像是一个占地很大的医院。


反正就现况来说,在到适学年龄之前,都得在家里度过无聊乏味的时光了。每天除了翻阅书房里的书,也就只有坐在院子里发呆,性格越来越孤僻也是必然的了吧。


现在也是一样,脑袋放空,呆呆看着院内几天前刚修剪过的草坪。


“呼哧——嘿!”


左边的院墙外发出了奇怪的声响,然后有人伸出手扒住了墙头,接下来,有着杂乱黑色短发的脑袋从墙头冒出,蹬墙的声音传来,那个不知名的家伙攀了上去高高站在墙头上,双手叉腰望着前方,脸上挂着笨蛋一样的笑容。


看上去不过比我大一点啊...还穿着蓝白条纹的医院病号服。头上那个橙色的风镜是什么?恶趣味吗?


“第十七次出跑计划!成——呜哇哇!”


墙头的笨蛋用聒噪的声音说道,但在那个疑似“功”字的发音未吐出前注意到了这边,然后华丽丽脸着地摔到了院内。


看样子他是想逃院吧,不过不知道这边已经有住户了,所以...计划失败吧。但他想走我也不拦,只要他能打开爸爸锁上的院门。


“哇!你...你别过来!唔...我没做什么,我马上离开!会给你烧供品的!”


一副没出息的样子。听那意思把我当作某种非生命灵异生物了吧。也对...爸爸买的宅子是老旧的带着庭院的,有着某种阴深静谧的气息,再配着我的白衣裤和天生的发色,的确容易让人想歪。


“笨蛋...”


低声说了句,那家伙颤抖的身子停顿了,然后抬头凝视我,随即涨红了脸说:“你...你是人哦...”


果然是个笨蛋。


笨蛋不知道在想什么,脸色一直在变,最后腾地站起,露出和站在墙头时一样的笑容说:“你好!我叫宇智波带土,请多关照!”


“...旗木卡卡西。”


在搬新家后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以这样滑稽的方式出现的。


----------------------------------------------------


该章又名为: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

在卡卡西心中,带土=笨蛋的印象达成

评论(3)
热度(16)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