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带卡】出门左转有家精神病院.01.

此文一不小心把土哥写成了神经病,真不好意思。其实他很正常。

卡卡西的设定是“迟钝”,各种方面的“迟钝”,但脑子其实还是很好使

有时候会觉得,智商很重要。



THE CHOICE  I 


即使隔着一道门,也能感受到门后主任办公室内的低气压。平常进出这里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但现在居然有些犹豫退缩,好似打开门便会见到阿鼻地狱一样...啊,里面的人本就是鬼神吧...


“呀!你已经来啦!呃...快进去吧,纲手大人正在气头上,不要说些任性的话哦!”


门突然打开,抱着厚重资料的静音出现。很想帮助她将资料搬走,但她显然明白我的意图,发出忠告后便匆匆离开,不留一点争辩的余地。


没有了门的阻隔,被虎狼视线盯住立马感到一股寒意,僵硬扯动因为戴了口罩他人看不见的嘴角,努力使自己的神态温和起来,然后跨出有些发虚的步子,顺手带上了门。


......沉默是最好的利器啊。在纲手大人发话前,是决不会主动打破现状,这是在这里待了六年慢慢学到的。


纲手大人的具体年龄不得而知,但她身为长一辈年近花甲,却有着三十多岁成熟女人的外貌,其具体保养秘方是众多女人追求的。而她还天生具有怪力,许多人都十分敬畏她。


“你...已经决定好了?真的不再考虑一下?”


“是的。”


“不是我说你啊卡卡西...你可是学院这届最优秀的学生,虽然学的专业与...这个有关,但这种地方真的不适合你。”


纲手大人用手指点着桌上的文件袋,文件袋上有几个潦草的字——月目市第四人民医院。


我在木叶上了四年大学,两年社会实习,现在是调配学生就职,优生有选择权,所以我选了月目市第四人民医院这个邻市的不怎么出名的医院。要说原因嘛...我小时候有较长段时间住在那家医院旁边,很熟悉了。


我是个念旧的人。


“一个两个...都这么固执...”纲手大人手撑着额头,一副无奈的表情,“我可不管了,你回去吧。”


纲手大人也会露出苍老的神态啊...不过她本来就是年龄大的长辈了。


悄悄退出办公室,接下来就是该准备动身去月目市了。回宿舍时几个舍友都在,他们也都知道我决定去第四人民医院就职的事,早先都一副见鬼了或者看白痴的表情,现在也只是走好或者恨铁不成钢。


不管怎么说,我从很早就决定要回那家医院了。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