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all伸】我有特殊的送货技巧.04.

前方konoha出没


-----------------

祸从口出,这么一个浅显的道理,为什么非得实践呢?不管怎样,当ENE把手机里的图片内存全部删除后,更令人深刻体会到这个词的意思。


说着“主人再这样下去会注定童贞一辈子”,然后不顾我的哀求,甚至主动关机。这样恶劣的电子形象,怕是没有第二个了吧?


等回到店内,ENE依旧没有出现。但因为是中午,仍有人订餐,所以还得出去。没有了导航,只能用纸质地图,虽然可以看懂,却十分不方便,查找送餐点、送餐效率也下降许多。还好之后的客人不同先前遇到的Seto与Kano,都是比较好交谈的人,麻烦也省了不少。所以到了下午四点,订餐的人少了许多,店内也允许下班了。


今天只是工作的第一天,但在太阳的洗礼下,我觉得自己整个都快要灵魂出鞘。以前只是直径五米的死宅生活,现在运动量一大,还真有点吃不消。身上也因为流了许多汗而变得黏糊糊的,回去必须要洗一下澡了。


而作为“庆祝伸太郎脱离死宅投入社会”,文乃私心买单了一大杯沙冰给我,怪不好意思的,但也乐呵呵接受了。沙冰~沙冰~整个中午的执念,现在终于得到了满足。


回家途中,品尝着沙冰,入口化为冰凉的液体,似乎滋润了被晒得干涸的心灵,令人禁不住赞叹这才是夏天该拥有的。可一想到之后还要继续做送货员的工作,却也苦恼起来。


夏日下奔走什么的,真的会中暑啊...


走在一条街上,前面有个穿着奇怪服装像是cosplay的男生不断向路人询问着什么,但似乎都没有得到答案,已经快逼近这里了。真是麻烦,如果快速走过的话,应该不会被问上吧?


这样想着加快步子从旁边过去,但显然愿望落空了。男生问完一个妇女后。转身飞速奔来这边,还没来得及反应,男生已经拦在了前面。


“那个....请问,你知不知道哪里有一幢红色的房子。”男生有着一头白发,淡粉色的眼睛呆滞毫无感情波动,右眼边还有一个奇怪的图案,声音也蛮奇怪的。这家伙...红色房子算什么特征?别人不知道也很正常了。


“啊....抱歉,我不知道。你还是去问别人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