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all伸】我有特殊的送货技巧.03.

才刚回到店,文乃就递来一张单子:“辛苦你了伸太郎,这里又有人点餐。”


仔细看了看单子上写的地址,又查了查导航,这...这家跟上一家在同一条街上!可恶啊!又得跑一趟!这人怎么不早点打电话!


“伸太郎,有什么问题吗?”文乃歪头问道。


“没...”


问题大啦!我真的受不了太阳,让我在店里多待一会儿吧....这次订餐的居然也订了沙冰,真是令人...


又是难熬的一段路程,到达地点时,运动服内像是桑拿室,把衬衫脱了扭动准能挤出汗水来。


按门铃后,有个金发黑衣的男生开了门,看见我后吃惊说道:“伸太郎?!你怎么来了!”


少年,我认识你吗?


“您好,阳炎送餐。”


侧身直至后面的车子,然后拿出单子让男生签字,但他没有理会,只是说:“啊...伸太郎你在当送货员啊...”


“啊...嗯。”含含糊糊回答,将单子递到男生手上。也许是宅太久了,记忆里真的没有这个人,如果不搪塞过去,交谈起来又会浪费时间。


男生签完字后,拿出钱递过来,伸手去接,他却缩了回去。有些气恼盯着男生,他摇摇手中的钱,嬉笑着说:“呐~伸太郎你....不会忘记我了吧?”


真糟糕。为什么送餐的对象都是这样?Seto还好说,但这家伙却很难缠的样子。两年的死宅生活令我的人际关系网小的可怜,对于以前较少接触的人更是忘的差不多了,要怎样才能想起这家伙的名字啊?


“嘿——”男生挑眉笑着说,“真是无情啊~我可还记得伸太郎你的名字啊。”


呜哇哇!这家伙!到底想怎样!明明比我矮,身手却灵活,我去拿钱怎么也拿不到,他还嬉笑着东躲西闪嘴里不断冒着挑衅的话。


毫无乐趣的抢夺游戏,在一次探身去拿男生举过头顶的钱时,不小心脚下一滑,一下子扑在男生身上两人一起倒了下去。在男生夸张的叫疼下,回过神来我发现自己腰部被夹在男生的双腿间,头还伏在男生的胸口上。


什...什么!现在的场景真的好变态!还好把ENE放在了车上,不然被看见照下奇怪的照片就糟了!


想要起身,男生却夹紧了腿,手还揽住我的脖子,脸上露出怪异的笑容。


“你...你干什么!放开我!”


“伸太郎...”男生将头低下,嘴靠近我的耳边轻轻低语着,呼出的气息弄得人耳朵痒得很,“我叫Kano,伸太郎可不要再忘了哦。”


叫Kano的男生放开了手,我快速起身捡起因摔倒散落在地上的钱,然后夺门而出,身后还传来Kano的轻笑声。


“诶——主人你的脸怎么这么红?被晒昏了吗?”


“.......”


“刚才送货发生了什么?没有看到诶!”


“......”


“听见好大一声,什么东西摔在地上了吗?”


“ENE。”


“嗯?”


“闭嘴。”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