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守望先锋】【R76】今天的死神也在斯托卡

现代AU,跟踪狂莱耶斯×单亲爸爸莫里森



第三十八章

 

把鸡蛋的蛋黄与蛋白分开,根据个人喜好,将蛋黄、牛奶、色拉油与若干白糖混合搅拌均匀,然后把适量的低筋面粉筛入其中,切拌均匀。另一边的蛋白分三次加入白糖,打至白色软性弯钩状态。将打好的蛋白霜分次拌入蛋黄糊中,混合均匀后倒入烤盘中,轻震气泡。

为了使蛋糕更松软可口,注意烤箱需提前预热,放入烤盘后,在160℃的温度下烤二十五分钟左右。待拿出烤盘后微凉一会儿,将蛋糕翻扣在油纸上,把事先准备的鲜奶油打发,混入洗净的草莓后在蛋糕上抹面摆好,借助擀面棍将蛋糕卷起,为定型需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

“老爸!草莓蛋糕卷已经好了!”哈娜从冰箱中拿出油纸包裹的草莓蛋糕卷放到厨房案板上,“把最后一个镜头拍了吧!”

万圣节,莫里森起得很早从岛田超市买来了做蛋糕用的新鲜草莓,在录制了草莓蛋糕卷的做法后,只差最后的收尾镜头,新一期的美食制作视频就可以完成了。在镜头下将油纸剥开并用刀具将卷成长条的草莓蛋糕卷均匀切好,莫里森将剩余的鲜奶油在其上点出螺旋的奶花,并将一颗颗切半的草莓轻轻放到奶花上。之后例行录了一段结束语,然后让哈娜保存视频导入电脑。

“今天就要把它剪辑好吗?”哈娜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一边翻看视频一边问。

“不了,你今天好好去玩吧,我来弄。”莫里森将一个个草莓蛋糕卷整齐摆入准备好的长瓷盘中,在瓷盘一个边角处用草莓味的果酱描出一串漂亮的花纹。

待莫里森将完成的草莓蛋糕卷放到桌上,哈娜立刻掏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配上节日问候发到了推上,然后将放在沙发上的一套暗红色为基调的英伦复古风的衣裤递向莫里森。

“哦...哈娜...”莫里森有些伤脑筋,这种颜色与风格的服装他很少尝试。

“老爸,快去换上吧!你说好了今年也会陪我玩的。”哈娜假装生气皱眉嘟着嘴道。今年的万圣节哈娜计划让莫里森扮成吸血鬼,而她自己则是吸血鬼身边的蝙蝠小恶魔。在莫里森制作草莓蛋糕卷的空档,她已经换好衣物,将自己装扮完毕了。

“而且啊哈娜,我还是想说你的裤子会不会太短...”莫里森有些担心,哈娜的小恶魔装束将青春的少女的曲线完美贴合显现出来,加上哈娜头顶的恶魔角与身后的尾巴,难保不会吸引大批“热血”男性。

“老爸!”哈娜将吸血鬼装束塞入莫里森怀中,有些气鼓鼓说道,“你就放心吧!有卢西奥和莉娜、源氏他们呢!”

就是因为有他们才担心啊...莫里森觉得胸口发痛,上次就是这几个孩子联合着搞出尾随跟踪狂一事,而年轻人的忘性也算大的。

“好啦老爹!快去!我还等着给你化妆呢!”哈娜指指墙上的挂钟,“再过会儿来敲门的人就会多起来了!我也要出去的!”

莫里森最后还是换上了这套衣物,哈娜绕着他看了几圈,不住发出“不愧是我老爸”之类的赞叹。莫里森算是个衣架子,这套衣服穿在他身上格外有气质,配上他坚毅的五官,像是个肃穆的绅士。

“来来来!让我们的绅士打扮一下变成吸血鬼伯爵!”哈娜拿来一个小箱子,打开来里面装满了化妆品和一些颜料。

“等等哈娜!这个...”按住哈娜拿着一个白色盒子的手,莫里森有些犹疑。

“放心啦!这是我托源氏买的!不伤皮肤,用水洗洗就能洗掉。”哈娜兴冲冲拧开盒子的盒盖,里面有些白色的像是颜料的东西,“吸血鬼的皮肤就是要苍白点,老爸你坐好不要乱动哦!”

莫里森叹口气坐在沙发上任哈娜鼓捣,白色的颜料涂抹在脸上有些凉凉的,待涂完后,看着镜中的自己的脸,配着白色的头发,就像是掉了色素。

“等等...还差点什么...”哈娜托着脸端详一会儿莫里森,又拿出一个小管子让莫里森闭上眼在眼部涂抹起来。

“好啦!”

哈娜轻快地说道,将镜子放到莫里森眼前。莫里森看见镜中的模样,顿时有些哭笑不得——眼圈处被抹上了浓厚的黑色的眼影,像是被人打了两拳。

“还有这个!”哈娜笑嘻嘻拿来一对红色的美瞳,看着莫里森认命地戴上,然后又拿出两条领结让莫里森选。

“不要蝴蝶结...”莫里森默默说道。

“那就这个普通的咯!”哈娜将长领带系在莫里森脖子上,因为不规范莫里森又自己重新系了一次。

“在最后...嗒噹!”哈娜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款黑色的斗篷,踮脚为莫里森披上系好。

总体来说效果还不错。

门铃响起,哈娜撇下照镜子的莫里森跑去开门,刚打开门,一道磁性的声音传来:“Trick or treat?”

“哇哦!杰西和...莱耶斯叔叔?”哈娜有些惊喜地喊道,特别是在看清两人的装扮后更加兴奋,“老爸快来!杰西他们来了!”

“你这是什么?狗仔?我还以为你一定会扮成牛仔。”哈娜捏了捏麦克雷吊在身后的灰扑扑的装饰尾巴。

“不是狗仔,是狼人。哦...原本我是要扮成牛仔的...”麦克雷挠挠头发,棕色的发丝间有一对竖立的兽耳,为了不遮挡这对耳朵,他今天都没有戴他心爱的牛仔帽。

“莱耶斯叔叔这是...南瓜怪?”哈娜盯着莱耶斯,没忍住笑出声。

莱耶斯身着骑士装,但头部却戴着一个大南瓜,雕刻出的五官处发出金色的光。

“这是无头骑士吧。”莫里森走近,凑到南瓜前端详。莱耶斯点点头,南瓜随着他的动作上下摇晃。

南瓜内发出的光倒是吸引了莫里森,他伸手按住南瓜头,面部几乎贴着南瓜面透过南瓜上的眼洞向南瓜内部看去。通过那个眼孔,莫里森看见了莱耶斯震愣的双目,热气从南瓜内部冒出,似乎还夹杂着呼吸间的水汽。里面南瓜顶处有一个小型的黄色灯源,怪不得会有些热。

莫里森的目光在南瓜内部扫过,莱耶斯的脸颊上有一层薄汗,因为热度原因他的脸色也有些红润,双目直勾勾盯着南瓜孔洞外的人——莫里森睁着因美瞳而显猩红的眼瞳,衬着苍白的面色与黑色深邃的眼眶,有一种略微病态的美。

“咳咳...那个...”麦克雷发出声音打断了两人近距离的对视,莫里森放开了莱耶斯的南瓜脑袋退到一边。哈娜和麦克雷刚才一直站在旁边看着呢,结果这两人就这么旁若无人。

“吸血鬼?恶魔?”麦克雷指指莫里森,又转眼瞧了下哈娜。

“啊...没...没错!”哈娜立马接话,“莱耶斯叔叔,无头骑士的话带着个南瓜当脑袋没什么威慑力吧。”

“...那不重要。”莱耶斯沉默了一会儿回答,声音因为刻意压低而略显沙哑阴沉。

哈娜有些尴尬瞥了眼麦克雷,麦克雷拍拍手说道:“好啦哈娜!你还没有告诉我是trick还是treat呢,我可是很期待吸血鬼伯爵做出的糖果糕点。”

“草莓蛋糕卷,你会满意的!”哈娜立马带路领着麦克雷去餐桌,留下无头骑士和吸血鬼伯爵站在门口。

“不错的装扮。”莱耶斯抱着双臂闷闷说道。

莫里森嘴角带笑,拍拍莱耶斯的肩:“你也是。无头骑士?真像是个惊喜而不是惊吓。南瓜给我用来煎南瓜派?”

“你想要的话...反正我的‘脑袋’很多。”莱耶斯回道,南瓜里的面容带着笑意。

 

 

 

 

瑞破跟踪日记摘录其三十八

 

我看呆了?

操...吸血鬼..那身装扮真他妈性感。

脸化妆成那样让人有施暴欲...眼泪湿润那双红瞳,病态的肤色染上情欲的色彩...

那风景属于我,只属于我...

 


tbc.

那个...各位是想搭乘万圣车呢,还是圣诞车?


评论(25)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