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MHA】【麦相】五次麦克抓住绷带,一次相泽没有揍他

完整版!!!

 

注:①相泽老师脖子上围着的东西官方未给出明确名称,默认为绷带。

       ②相泽老师初登场时吃的东西我默认为果冻,如果有谁知道那是什么麻烦告诉我一声。

 

 

   “Eraser Head!一起去解说体育祭吧!”布雷森特·麦克拦住欲离开办公室的相泽消太,将后者按在办公椅上。

  

 “不去。”相泽消太冷淡答道,因为双手缠着绷带不方便,用肩撞开麦克按在自己两侧的手。

 

 “Hey!等等!”眼看相泽消太离开,麦克着急之下一把抓住了相泽消太缠在颈上的绷带,将后者拉得身体往后仰。

 

 “放开。”

 

 “不要那么冷淡!一起去解说吧!”

 

   话音落下时,麦克只看见了向自己脸部袭来占满视野的相泽消太的鞋底。

 

 

  

 “Eraser!一起…….”

 

 “不去。”

 

   走廊上,麦克拦住往A班教室走的相泽消太。

 

 “你要告诉你那班学生体育祭的事吧?想想吧!解说台可是观赏运动比赛最好的位置!可以清楚看见你的学生的英姿!”麦克摊手说道,脖子上的音响像是快要震出风来。但相泽消太无视了他,从他身侧走过。

 

  “木乃伊人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答案!所以你是答应了?”麦克快速转身顺手抓住了相泽消太脖子上的绷带,将后者离开的动作逼停。

 

    相泽消太眉头紧皱,但麦克并未发觉,还将相泽消太往自己身前拉。

 

 “我说...”

 

 “嗯?”在麦克得到答复前,一个膝击已经袭来,硬生生受了这一击,麦克手上也松开了。

 

 “我要去上课了。”

 

 

   

  体育祭当日。

 

  雄英的体育祭一直是备受各界关注,当日许多外来人员会涌入学院内,而在体育祭开始前,入幕仪式是必不可少的。在绿谷少年们于馆内准备入场时,另一边,准备前往教师席位的相泽消太被再次拦下。

 

 “Hey!我说,开幕式快要开始了,你要去哪儿?”

 

 “去睡觉。”相泽消太不知从哪儿摸出黄色睡袋,作势准备穿上去。

 

 “走吧!去解说室睡也一样!”麦克揽住相泽消太的肩,将后者带着往解说室的方向走。但相泽消太摆脱了他。

 

 “走吧!呃...”麦克又抓住了相泽消太的绷带,这次抓的有点紧,以至于勒住了相泽消太的脖子,引得后者不住咳嗽。

 

  同期之情呢?面部再次受到踢击的麦克默默想到。不过好歹算是让相泽消太同意了,麦克将钻入睡袋的相泽消太直接扛到了解说室。

 

 

   之后在爆豪少年一席宣言后,便是绕馆障碍竞跑。英雄科的学生的优势便体现出来。

 

 “那么开始实况解说!解说Are you ready?木乃伊人!”

 

 “我是被强行拉来的...”

 

 “第一项比赛是障碍物赛跑!目标是环绕这座特制场馆周边一圈!”

 

 “喂。”

 

 “只要不离开赛道其他一切都准许的残虐赛事!....”

 

 “根本不需要我吧。”

 

   ......

 

  凭着声音的个性,麦克不需要连接话筒便可以让整个场馆的人都听见自己发言,另一边,相泽消太已经昏昏欲睡了。整场障碍比赛几乎都是麦克在解说,只是偶尔问答相泽消太会接上一两句。到障碍赛结束,相泽消太已经睡过去了。

 

 “快起来了Eraser!十五分钟的组队加作战会议已经结束了,现在场上列队的是13组骑马团队!”

 

  叫醒睡着的相泽消太,麦克甚至不解除个性直接大声广播出来。虽然没有什么干扰,但呼出的英雄名还是让不清楚的一些人摸不着头脑。

 

  之后的骑马打仗赛,偶尔麦克会关掉音量和相泽消太聊天,更多时候直接将两人的对话放出。直到最后绿谷少年们的逆转,上午的解说便差不多结束了。

 

   “午后的赛程在一小时的午休时间后开始!那么!!!喂!Eraser Head一起去吃饭!”

 

   “我要睡觉。”

 

   “啥——”

 

  最后的转播声就这样突然断掉,转播室,相泽消太已经套上睡袋蜷缩到角落里了。

 

   “Eraser!你真想成为木乃伊人吗!一起去吃饭!”麦克蹲下拉开睡袋的拉链,想要把相泽消太弄出来。

 

  “如果你是因为双手不方便,我可以喂你吃饭!”避开相泽消太被脑无伤到的双手,麦克拉扯着相泽消太脖子上的绷带将后者从睡袋中扯出,“到时不用感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

 

  看着麦克笑嘻嘻的模样,相泽消太叹了口气站直身子,晃悠向外走去。

 

  “走吧...”

 

   “哈哈!Eraser你要吃什么呢?还是米饭最好喂吧!不过你要吃面食我也不介意哦!”

 

   麦克不自觉又放大了音量,快走几步跟上相泽消太,揽住了后者的肩。

 

 

  “一点也不搭嘛,你们两个。”学校食堂,午夜看着对面的麦克和相泽两人说道,“解说风格差了好远。”

 

 “怎么会呢!我们从中学起就是很好的拍档了对吧Eraser!”麦克拍拍一旁的相泽消太的肩说道。

 

  结果麦克还是没有帮相泽消太吃饭。说是吸点果冻就可以了,相泽消太就拒绝了麦克的提议。至于中学...那会儿性格不怎么合得来的两人一开始还很看对方不顺眼,哪里会想到会有今日这种亲近友好的局面。

 

  “那么!下午也还有的忙哦木乃伊人!Are you ready!”吃完午饭麦克又准备赶到解说室了,不过一旁的相泽消太明显没有什么干劲。

 

   “不去。”

 

  “Hey!上午不是解说的很好吗!快点走吧!”麦克起身扯住相泽消太,抓着绷带就走,没看一眼身后被拖在地上的相泽消太。

 

  “真匆忙啊。”看着离开的二人,午夜舀了一口咖喱说道:

 

  “啊呀!不过真是漂亮的踢击。”

 

END

 

 

第一次给教师组写文,感觉完全没眼看...

谢谢坚持看到这里的各位!

希望能有更多粮...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