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守望先锋】【R76】今天的死神也在斯托卡

现代AU,跟踪狂莱耶斯×单亲爸爸莫里森



第三十七章

 

[私聊]D.VA爱你:Jeeeeeeesse!

[私聊]D.VA爱你:你知道那件事吗!

[私聊]五十已到:什么?

[私聊]五十已到:我正在打练习赛。

[私聊]D.VA爱你:我爸和你爹早就认识!

[私聊]五十已到:知道。

[私聊]D.VA爱你:啥啥啥啥啥?

[私聊]五十已到:怎么了?你昨天不还和我聊他们约会去了吗?

[私聊]五十已到:我也挺想要那洋葱小鱿的

[私聊]五十已到:叫老头子给我一个他还不乐意,把我屏蔽了。

[私聊]D.VA爱你:结果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

[私聊]五十已到:呃...也不是啦...我也才知道不久。

[私聊]D.VA爱你:说好的信息第一时间共享呢?

[私聊]五十已到: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

[私聊]五十已到:最近我们不是马上要比赛了吗,我就忘记提了。

[私聊]五十已到:哈那你在吗?

[私聊]五十已到:...你把我屏蔽了?

[私聊]五十已到:***

 

莫里森最终赶在十六强赛当天上午做完了圣诞企划,下午就是比赛。新地图的工作倒是没这么急,所以将企划发向温斯顿的邮箱后,莫里森可以先去准备比赛。

做完工作时已经快到正午,早上没时间去买新鲜的菜,所以中午莫里森就只是下了两碗鸡蛋面。叫哈娜下楼吃面时,这小姑娘蹬蹬跑来给了莫里森一个大大的拥抱,末了郑重其事地说:“老爹!我想通了!只要你觉得幸福,我就不会计较了!”然后抱着面碗吸溜吸溜吃起来,表情说不出的轻松愉快。

莫里森倒也疑惑,这两天为了工作忙得焦头烂额,没怎么在意哈娜有什么问题,不过看样子也都解决了,似乎不需要去担心。

吃完午饭后莫里森就赶去了俱乐部,在四点钟的比赛开始前与队友进行了短暂的磨合。因为正好赶上休假,这次齐格勒也在。齐格勒是玩天使的好手,虽然这次对手是个职业队伍,不过有她在。胜率也算提高了不少。每一局都有惊无险,最终暗影守望以3:0的比分进入了八强。

房间内对原本都在击掌庆祝,莫里森向一旁的莱耶斯伸出手,莱耶斯瞄了眼其他人,抬手和莫里森轻轻击了一下,顺势握住了莫里森的手。

“今天干得真漂亮啊76!”麦克雷猛地扑到两人的椅背上向莫里森晃晃手,莫里森从莱耶斯手中抽回自己的手与麦克雷击了个响亮的掌。麦克雷大笑着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明明经常抽烟,麦克雷的牙却很白。而莱耶斯则嘴角微微抽搐,眼神不善瞪了一眼麦克雷。

“嘿老头你也不错!可惜被我抢人头空大了!”麦克雷趁莱耶斯还没放下手,飞速在上面来了个超大力的击掌,然后稍稍挪动身子倚躲在莫里森的椅背后。

“你今天一次最佳也没有。”莱耶斯轻飘飘冒出一句,麦克雷顿时黑线。

今天三场最佳,莱耶斯用死神绕后跳大四杀,艾米丽用黑百合开镜大招狙了一次团灭,还有一次则是齐格勒在作为防守方时复活了五人保住了点。抢人头那次是个意外,虽然麦克雷拿到四杀,不过还是败给了齐格勒这个老天使,无缘最佳。

“最佳能代表一切吗?不能。瞧瞧,76不也没拿到最佳么?但他弱吗?不弱。”麦克雷语重心长拍拍莫里森的椅背,“别把最佳看得太重要啊老头子。”

莫里森觉得莱耶斯可能想翻白眼了,估计今后麦克雷的禁烟令会更加严格了。

“对了76,这次的庆祝蛋糕是什么?”麦克雷停顿一下,附在莫里森耳边小声道,“这次别来什么奇怪的口味了,别听老头瞎推荐。”

“呃...这次恐怕时间不够充裕。要想吃的话得等上些日子,我有工作要做。”莫里森有些抱歉说道。因为十六强赛完后的八强轮赛比赛频率很快,如果不早些完成工作,两项事件相抵的话势必时间不够用。

“哦...真可惜。那就等下次吧。”麦克雷了然点点头,他有听到小道消息,说是圣诞节也会有活动。当下可是还处在万圣节活动期呢,连万圣节也都还差那么几天才到。

“不过万圣节那天我可能会准备糖果和蛋糕,想吃的话就来我家吧。”莫里森突然想起万圣节要到了,虽然忙碌,但也就那么一天,哈娜可是很期待的,他不想让哈娜失望。

“你要过万圣节?会装扮的稀奇古怪?”莱耶斯插话。

“是的,每年都过。哈娜每次都让我陪她装扮成各种角色。”莫里森无奈笑笑,“每一次我都准备很多糖果,还有自制的蛋糕。附近的孩子很爱往我家跑,如果你们想吃可得早些来。”

“我肯定来!”麦克雷嬉笑道。前些年的万圣节他可没好好过上,全拿来和莱耶斯一起窝在家里打游戏了。每当有小孩来敲门,莱耶斯就会踹他的椅子一脚让他把一旁大袋子里的糖果拿出些打发那些孩子。麦克雷觉得自他跟了莱耶斯,一切的童心未泯都拿来喂狗了。

“到时候我也要装扮一番!你们觉得牛仔怎么样?”麦克雷吹了声口哨兴致勃勃说道,“我喜欢牛仔,小时候就想着要成为牛仔,可惜...”

“你现在不就是牛仔吗?瞧你那脏兮兮的牛仔帽。”艾米丽浏览着手机,听到麦克雷的话搭话道。

“嘿!这牛仔帽是我最喜欢的!我很注意保养的,才不会脏兮兮。”麦克雷将头上的牛仔帽拿下在手中翻动几圈,一脸的愤愤不平。

“你刚才就把方便面的油渍溅到帽檐上了。”齐格勒冷不丁说了一句。

“那顶帽子从我捡你回来你就没换过,上面还有你自己用烟烫的焦痕。”莱耶斯哼哼着。

“那只是意外!你们是合着在针对我么?”麦克雷啧啧几声翻了个白眼。以前打游戏太晚不小心睡了过去,手里夹着的烟模糊中就按灭到放在烟灰缸旁的帽子上了。事后他可心疼了好久,受不了他唠叨的莱耶斯说要给他买个新的他都没接受,然后继续念念有词说他可怜的帽子,惹得莱耶斯把他藏起来的烟和打火机全扔了。

莫里森饶有兴趣看着这几人斗嘴,等他们暂时中场休息时才插话问莱耶斯:“万圣节你也来么莱耶斯?装扮成别的角色...哦,你不是Reaper么?要不要试着扮成死神?”

“我...”莱耶斯瞧见莫里森期待的眼神,把原来拒绝的说辞咽了回去,“我会的。”

“然后医生小姐是天使,艾米丽你就扮成蜘蛛。完美的组合。”麦克雷鼓掌,为自己的主意不住点头。

“医生姐姐可是很忙的。万圣节当天总会有更多的病患入院。”齐格勒轻微叹气。明明是节日,但总有人在外趁机闹事,不仅警察难办,他们这些医务人员也得随时待机。

“我也没空陪你们这些臭男人,我有约会。”艾米丽晃晃手里的手机,朝大家眨了眨眼。

“她怎么回事?”莱耶斯悄声问麦克雷。麦克雷压低身子伏在莱耶斯和莫里森的椅子间隔之间,小声谨慎说道:“第——二——春。”

“她之前单排遇到个玩猎空很溜儿的人,挺聊得来。”麦克雷解释着,注意到艾米丽的目光扫过来后立马若无其事站到一边。

“她也还有人要?什么男的镇的住她?”莱耶斯嗤笑道。

“女的。”麦克雷飞速答道。

“什么?”莱耶斯愣一下。

“对方是个女的。”麦克雷再次郑重一字一句道。

莱耶斯这下有些懵,转眼盯了下笑眯眯捧着手机发信息的艾米丽,然后转回去看着沉思中的莫里森。

“嗯?怎么?”注意到莱耶斯视线的莫里森回过神。

“你想什么呢?”麦克雷问。

“没什么,在想万圣节怎么装扮。”莫里森笑笑。猎空玩得好,女的。这两点有点熟悉,可惜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我得走了各位。”齐格勒拎上自己的包走到门前,“已经到饭点了,下次见。”

“好的天使姐姐!再见!”麦克雷挥了挥手,其他人也纷纷向齐格勒说再见,齐格勒微笑着向大家点点头,踩着响亮的高跟鞋声离开了。

“饭点,嗯,不错,又到了点外卖的时候。”麦克雷环视一圈房间内的战队成员,“今天吃什么呢?推荐推荐?”

“披萨。”莱耶斯将一张宣传单从麦克雷座位上用来装宣传单的抽屉中抽出扔过来,麦克雷接住宣传单后看了看,上面的信息说特别优惠活动今日截止。

“披萨?那就点披萨?”麦克雷询问道,大家纷纷点头说出自己要的口味。

“我要海鲜虾仁的。”莱耶斯边说边点入游戏。

“哦?你今天不跟回去蹭饭吗?”麦克雷对莱耶斯说,眼睛却看向莫里森。

“要你管。”莱耶斯瞪了麦克雷一眼。

“既然这样,我也得回去了。再见各位。”莫里森关掉电脑,也起身要离开,“再见莱耶斯。”

“再见。”莱耶斯点头。

“期待万圣节你的到来。”莫里森笑道。

 

 

 

 

 

瑞破跟踪日记摘录其三十七

 

过万圣节小孩才那么期待兴奋。

距我上次过万圣节的确很久了,一个人过有什么乐趣?就算后来有杰西在,也不过是多了只柯基陪着。

扮成死神?会不会太单调?嗯,扮成哪一个死神?游戏里那个么...

不...要更特别一点,让杰克大吃一惊...

 

tbc.

这两章过渡,有点短。之后万圣节篇章完结。全文大概只有四十章,大概...


评论(19)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