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变态,但是纯爱战士

【MHA】【麦相】HE十五题(3)

同期组布雷森特·麦克×相泽消太!

沉迷屁股,,,,来更文了,,,,






3.回家的路

 

心情不错,麦克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在心里默念相泽给的住址。其实两人的家离得并不是很远,只是因为作息时间不同,出没地点不同,所以迟迟没有碰上面。要知道除了夜晚的英雄活动,相泽几乎成天宅在家里,只有家里缺少必需品时才外出采购,若要让他以逛街为由出去转转,几乎是不可能的。

 

不过,以后可以把这当做理由多去相泽家里来往了。麦克嘴角上扬,几乎要笑出声。

 

“呀啊!”

 

女性特有的尖利嗓音响起,随后是人群骚动的声响。麦克转头看去,一个带着头盔的壮汉一只手里正抓着一个女式的皮包,另一只手正在抢那个尖叫的女性脖颈上的项链。

 

轻啧一声,麦克调转方向向骚动处走去。虽然现在当了教师,但他也仍然有英雄的身份,面对这种事可不能无动于衷。虽然麦克的个性并不适合在人群混杂的地方使用,但略微牵制一下罪犯,等待其他合适的英雄来也是可以的。

 

这种时候就会十分怀念相泽。相泽的个性虽然并不能消除所有类型的个性,但相泽为了弥补这点练了一身好体术。中学那会儿也拜相泽所赐,麦克也跟着提高了自己的体术,不然两人打架时被相泽消除个性后按着打会有多狼狈。也正是这个原由,两人之间也培养了很好的作战默契。只是不知道现在是否还能一起配合对付敌人。

 

麦克从后方靠近了头盔男,头盔男正在推挤着人群想逃走并同时顺手摸鱼抢走经过的人的物品。估摸着对方还没有发现自己,麦克加快脚步上前一个滑铲将头盔男掀翻倒地,随后将还没反应过来的头盔男按压在地反钳双手卡住脖子。

 

周围有人认出了麦克,纷纷围拢过来议论,甚至拿出手机开始拍照录像。麦克稍微皱了下眉,这种还不知道罪犯个性的情况下,若是人群靠近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果然,感受到身下的人的大力反抗,麦克按压不住只好大声提醒人们散开,同时自己起身跳开,避过了头盔男变成巨大钻头的双臂,并将刚刚夺回的皮包与物品抛回人群。

 

被惹恼的头盔男挥舞着快速旋转的钻头手臂向麦克冲来,仗着相对灵巧的身形麦克几次避过攻击。不过——视线焦躁扫过周围——部分人已四散离开,但仍有些不怕死的家伙围在周围看热闹。

 

还真当他能顾虑到所有人啊?麦克算是稍微理解了相泽只在夜晚活动的原因。

 

“我们来帮你!”一声怒喝传来,帮手来了。

 

麦克转头看见有几家英雄事务所的英雄赶来,心里稍微松了口气。并不怎么想去挣功,麦克退居到了后线,看赶来的几人似乎能解决接下来的状况,便有了离开的打算。

 

他稍晚些还有电台的工作,没有更多的精力耗在这里。

 

“呜哇小心!”

 

头盔男看来是知道敌不过,暴起红了眼夺路而逃,不少在他逃跑路线上的人都被伤到撞飞,一路还挥舞着高速旋转的钻头破坏着树木、建筑力图阻碍后方的追兵。

 

那个方向可不妙。麦克赶紧跟了上去。要是头盔男沿路破坏下去,正好在这条线路上的麦克的家也得遭殃。

 

没办法了。后方是紧跟着却赶不上来的英雄们,前方是一路搞破坏的头盔男,因为头盔男的大动作,前面的路已经没多少人逗留了。麦克鼓足了气,大声向头盔男发动了个性,巨大的声波使得头盔男身体猛地一滞,几乎要倒在地上。这也给后面的英雄们提供了靠近的时间与机会。

 

垂死挣扎,最终也是面临牢狱之灾。

 

“啊...现在的罪犯也真是越来越大胆了。”

 

“光天化日之下也来抢劫,哈哈,真当英雄们是吃素的啊?”

 

“别说,他这一路搞破坏,民众们又会投诉事务所。”

 

“唉!不管怎样我们就得担着责任...诶!你说是吧布雷森特?”

 

被人叫到才缓过神来,含糊回应着几个英雄的交谈,麦克面对自家被破坏的公寓一阵无言。

 

 

 

“哎呀!所以你又跑回来了?”香山睡抚摸着鞭子,坐在椅子上问道。

 

因为公寓被列为危险建筑,目前无家可归的麦克只得又回到雄英。原本想申请教师住处,但根津说目前没有多余教师房间,让麦克想办法先在外面凑合几晚。

 

香山睡问麦克有什么打算,麦克耸耸肩不回答。他并不怎么想在外面找旅馆居住,很多私人物品整理出来后不适合放在安全指数低的旅馆内。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相泽抱着教案走了进来。

 

麦克站起身有些支吾,想说些什么不知该怎么开口。另一边香山已经双手撑着脸颊准备看戏。

 

相泽瞥了眼纠结的麦克,将教案放在桌上整理,麦克食指挠着脸颊终于问出口说相泽我能不能在你那儿接住几晚。

 

相泽点了头。

 

原本已经准备收到拒绝的答案然后争论几句的麦克吃惊看着相泽。

 

相泽说他已经从手机上知道麦克在路上发生的事了,只是接住几晚并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

 

麦克几乎想要抱住相泽了。

 

之后回相泽家的路上,麦克一直兴致勃勃和相泽摆谈这件事,相泽一直嗯、哦地回应,在麦克声音过大吸引到路人时才撇过几个眼刀。

 

当然,选择性理解相泽眼神的麦克讲的更大声了。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K十八年 | Powered by LOFTER